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知识集中考试

时间:2018-06-2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为检验我部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效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6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知识集中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问答等四种题型,近30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参考人员均能严肃认真,独立思考,用心作答。通过真学真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确保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