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时间:2019-06-25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巧珍   

连日来,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以交流发言、即景说教、现场参观等形式开展主题当日活动,着力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交流发言,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心得体会,进行专题发言。这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组工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即景说教,在传承基础上“立体感受”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罗荣桓元帅铜像纪念广场前,机关支部全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机关支部全员参观了异公享祠---罗帅故居、南湾古戏台、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全方位了解革命先烈生平事迹,接受革命先烈洗礼。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