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尹文军   

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水口山工人俱乐部成立会旧址——康家戏台和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情怀,弘扬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精神。

在陈列馆大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肃立,在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谭方平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馆中珍贵的文物史料和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的时代背景、宣传发动、党(团)组织建设、大罢工爆发,一直到组建工农武装奔向井冈山等革命事迹,了解了毛泽东对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情况,学习了耿飚、毛泽覃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广大劳工大众的幸福生活,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坚定信念、执著理想、自强不息的精神。参观后,部机关支部副书记郭剑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党性上的锤炼,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忠实践行入党誓词,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