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3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谢力   

4月12日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在兰江乡萧石月故居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与部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萧石月故居、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并在廉政文化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展室中,一幅幅珍贵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文字,述说着萧石月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鼓舞了每一个人。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萧石月事迹》专题片,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谭奇峰同志以“从萧石月革命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为题,给部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号召组工干部赓续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做社会主义制度忠实实践者。

活动结束后,部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洗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干好本职工作,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组工干部。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