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举办“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

时间:2023-04-28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  作者:刘建宁   

近日,常宁市委两新工委举办2023年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市197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豪从“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在工作上入党;培育自己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入党。

据悉,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实行全脱产封闭式培训,为期2天。受邀授课的3名市委党校专家为学员们生动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信仰的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此次培训周期很短,但收获颇丰,不仅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