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1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干部教育组   

4月17日上午,常宁市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邹雄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邹雄杰围绕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结合常宁实际,深情寄语广大学员,要始终牢记“政从正来”,系好理想信念的扣子,做到立心正、立志正、立身正,把理想信念融入工作、融入人生,以热爱常宁、建设常宁、奉献常宁为己任,全身心地投入到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来;要始终牢记“位从为来”,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做到不畏难、勇争先、埋头干,全身心扎根基层,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自觉主动地参与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去,在担当中勇立时代潮头,在尽责中争做时代先锋;要始终牢记“智从知来”,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实践,把基层情况摸熟摸透,把理论知识、工作思考与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在勤学中、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把基础打深、打牢,筑起业绩的“万丈高楼”;要始终牢记“得从德来”,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精神,坚持正确权力观,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时刻保持清廉本色。

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系凭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规定,保持良好学风,把精力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两位学员代表在开班式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努力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党性教育与理论教育、能力提升与市情研究等多个方面,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异地教学、实地调研、党性分析和交流总结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提高学员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履职能力,为学员们健康成长、履职尽责、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