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开展“党建引领·凝聚e心”两新组织党建轮值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常宁市委两新工委  作者:陈曦敏   

为进一步激发两新领域党建工作新活力,探索共建共享新途径,3月2日下午,由常宁市委两新工委牵头,常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党建引领 凝聚e心”两新组织党建轮值活动在萧石月故居开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豪,市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伟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支部党员代表以及自媒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各类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党员代表集聚在一起,共同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故事,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与崇高精神。一名从事网络直播工作的党员说:“萧石月在27岁的年华,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我今年也27岁,从事着流量红利的互联网工作,我们可能没有‘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的机会,但我们有弘扬革命精神,传播正能量的责任。”


 

活动还邀请了土流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廖建伟给大家上了一堂《夯实非公党建 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党课,剖析了党建对于非公企业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对如何把党的组织功能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作了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吴豪部长对互联网行业党委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管互联网,强化组织力,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互联网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融合发展,强化影响力,党建与企业发展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声,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是坚持创新发展,强化引领力,党组织建设要“有形有效”,党组织生活要正常化规范化,同时要创新发展,打造互联网行业的党建品牌。

 


活动结束后曲潭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接过轮值党旗,继续将常宁市委“两新”组织党建轮值活动定期开展下去,为“两新”组织继续提供沟通交流、互比互看的平台。同时市委“两新”工委将深入探索新业态、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积极组建新的行业党委及基层党组织,并将轮值活动接力棒接续下去,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助力两新组织成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