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以学促思 以学促干 以学促行

时间:2023-02-24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224日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衡阳市近期组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参加。



会上,部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导+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衡阳市党务工作会议、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述职讲评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全年组织工作筑牢了思想根基、提供了精神动力。

谭奇峰在会上对衡阳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组织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谭奇峰强调,绪阳部长在会上提出的“八个坚持”,是做好组织工作的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务必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细化分解年度重点任务,拿出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各项组织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按照“四化三可”要求,用项目化管理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