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二〇二三年新春见面会

时间:2023-01-2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9日上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二〇二三年新春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谭奇峰代表部务会向全体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祝福,部领导、组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代表聚焦2023年组织工作谈感想、谈打算、定目标、表决心,谭奇峰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逐个点评,并就今年组织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谭奇峰指出,今天的新春见面会既是加油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一是要履好职、担好责,收心归位干好工作。以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紧迫感,把年前落下的工作抓起来,把肩上的担子挑起来,做到思想就位、状态归位、工作到位,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先谋划、早筹备,谋篇布局早做准备。要继续坚持挂图作战,要结合往年的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三是要讲团结、齐奋斗,齐心协力共创新局。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沿着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团结奋斗和实干实绩推动常宁组织工作迈向新阶段。四是要作示范、勇争先,做好自己增光添彩。作为组工干部要成为旗帜中的旗帜、先锋中的先锋,在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当主力,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示范。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谭奇峰深情寄语部机关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如脱兔般飞速奔跑,以奋发向上的姿态,一同书写新时代常宁组工答卷。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