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罗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罗桥镇  作者:尹国珲   

  7月1日,罗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罗桥镇党委书记汪珀出席会议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副书记、镇长吕岗主持会议,镇全体党政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龄50周年党员、2022年新发展党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上,罗桥镇党委书记汪珀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及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全镇党龄50周年老党员进行现场颁发纪念章,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89名。党委书记汪珀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踏实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思践悟、奋发有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就是以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二是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就是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群众造福,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深厚情怀。三是要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就是把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倾心尽力、发光发热,苦干实干加油干,做人民公仆让人民满意。四是要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就是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风雨无阻的闯劲干劲,做善思善谋、善做善成、善始善终的践行者,革故鼎新、敢为人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接续谱写罗桥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