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关心关爱年轻干部 抓实抓细培养管理

时间:2022-06-27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办  作者:廖胜世   

 近日,衡阳市委组织部规划办黄超球一行,来我市走访调研选调生和90后年轻正职干部培养管理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公务员局局长、三级调研员罗格文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并参与选调生走访调研座谈会。

 会上,罗格文就常宁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和配备情况、选调生培养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汇报。谭奇峰代表我部感谢衡阳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我市选调生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三请”,一是请支持,请求上级部门能加大对常宁选调生培养管理工作的支持力度,每年在选调生的分配上向常宁倾斜,充实常宁乡镇基层干部队伍;二是请相信,我们会把选调生培养管理好,年轻人的第一站很重要,我们会要求、督促乡镇和相关部门对他们从严管理。三是请帮助,请求上级部门能给予我们更多政策,拿出更多举措,让选调生在常宁安心工作、快速成长,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黄超球表示,常宁市委组织部对年轻干部的培养管理很到位,既有措施、又有方案、还有成效,希望能继续保持。他强调,对于选调生的培养管理,一是选调生培养模式跟普通公务员有所区别,要认识他的特殊性。二是第一站对年轻人的成长影响很大,要认识他的重要性。三是对选调生培养管理要做的更细、工作生活要关心更多。

 在选调生座谈会上,2020届和2021届外地籍选调生分别做了发言,对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做总结,对所思、所悟、所得进行了分享。黄超球、谭奇峰、罗格文对选调生进行了提问、传授了经验、解答了疑惑,各选调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基层、成长于基层。

 在谭奇峰、罗格文的陪同下,黄超球一行分别对白沙镇、蓬塘乡、罗桥镇、胜桥镇、新河镇的选调生和90后年轻正职干部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查看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村干部代表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在乡村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淬炼坚强意志、锻炼基层经验、锤炼过硬本领,为今后的展翅高飞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