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6-23  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尹铖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部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3日上午,常宁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大会。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选举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研究,拟定了候选人名单。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做到了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动作不走样。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同时对支部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

 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紧密融合起来,着力把部机关支部打造成模范党支部。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