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开展“齐心向党,医路前行”两新党建五月份轮值活动

时间:2022-05-25  来源:市委两新工委  作者:廖子月   


2022年5月25日上午九点,常宁市“齐心向党,医路前行”两新党建五月份轮值活动在兰江乡波江村隆重举行。来自民办医疗行业党委的六个民办医院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医疗专家们共同为村民们开展健康宣传和医疗义诊服务。

此次两新党组织义诊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事业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出常宁民办医疗行业系统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下乡义诊、送医送药、健康知识宣传等活动形式,更好的服务乡村群众,为他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活动为近百余名村民进行了常见病的检查、诊断,开出了药方,并提供了具体的医疗建议,受到村民们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常宁市两新党建轮值制度实施以来的第17次大型党建活动。轮值活动的开展,不仅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丰富了党内活动的形式,强化了的党的建设,也激发了组织活力,使得广大两新党员能够在实践中融入初心使命,锤炼党性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两新党组织的红色力量,扩大了党在两新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常宁市佰骏仁爱医院党支部党员为村民测量血压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