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组  作者:唐辉   

 5月23日,常宁市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邹雄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邹雄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常宁工作实际,从擦亮忠诚于党的“政治底色”、砥砺攻坚克难的“能力成色”、增添实干笃行的“担当亮色”、永葆清正廉洁的“干净本色”四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交流。



邹雄杰同志指出,今年是我市跻身“全身经济十强”的关键之年,广大学员们要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强化“生力军”的担当,要增强“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砥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志向追求、厚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担当情怀,踊跃投身常宁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随后,两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认为参加学习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个人成长的需要,也一次难得的提高、锻炼、交流的机会他们将刻苦学习,提升综合能力,遵规守纪,服从组织管理,锤炼党性,筑牢党性根基。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异地培训、实地调研、党性分析和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对55名科级干部进行专题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