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蓬塘乡:抓实培训促提升 助力万雁下基层

时间:2022-05-20  来源:常宁市蓬塘乡  作者:吴康   

   5月19日,常宁市蓬塘乡举办新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专题培训班,全乡17名新任“第一书记”、9名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培训。蓬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衡指出,“第一书记”是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建强基层组织、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重点学习基层工作方法,提高基层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务实能力和履职本领,努力达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转变作风守纪律的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紧凑丰富,结合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驻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蓬塘乡党委副书记王超讲授了《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蓬塘乡挂职副书记刘海涛解读了《“第一书记”及工作队管理考核办法》,蓬塘乡组织委员阮玲讲授了《基层党建应知应会》。

 整场培训紧紧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具体村情分析,更有结合工作实际的经验之谈,参训人员深受启发,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新任“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建设基层、推动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