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谭奇峰到曲潭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9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郭剑华   

8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到曲潭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召开了曲潭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曲潭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谭奇峰在认真听取曲潭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曲潭街道属城乡结合部,居住人口密度高,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面对压力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挺身而出,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责任转化为担当,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特别是当前,要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在815日前接种率务必达到92%以上,要建立网格化管理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针对薄弱环节迅速查漏补缺,确保管控不失位、防控不失策、阵地不失守。

会后,谭奇峰查看了疫苗接种点的工作情况,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