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榜样5》

时间:2021-03-23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小玲   

3月22日,中共常宁市委认真落实上级精神,组织全市3万余名党员,采取集中和分散观看等多种形式,与全国党员同步,共同在线收看了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的《榜样5》,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洗礼。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抗疫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投疫精神。

党员们看后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榜样》中的典型,事迹可歌可泣,精神可塑可敬,力量撼动人心,值得各行各业的党员认真去学习、感悟和践行。先进典型出自平凡人,只因为他们比常人更有责任和担当,更有毅力和刻苦,更有觉悟和奉献,所以他们才做到了常人不能做到的事情,达到了常人不能达到的境界,做出了常人没有的贡献。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