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6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李常   

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监委四级调研员段美生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部务会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谭奇峰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段美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真诚深刻,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谭奇峰同志在总结时强调,部务会及部务会成员要巩固和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成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衡阳市和常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各方面。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成果。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要第一时间跟进学习,用心感受真理力量,悟出政治觉悟、思想真谛、责任担当、工作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成果。要树牢问题导向、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提升整改成效和质量上下功夫。四要持续改进作风巩固成果。要带头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系列要求,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之以恒纠“四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模范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