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时间:2021-11-11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10日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到曲潭街道金塘村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屋场恳谈微宣讲活动,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担任主讲。曲潭街道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金塘村“两委”干部、金塘村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谭奇峰从市党代表、大会亲历者的角度同大家分享了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感悟和体会,重点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立足常宁发展现状和农村基层的实际情况,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和解读。



谭奇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大会报告既是坚定信心的政治动员,又是抢抓机遇的进军号令,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衡阳的发展制定了目标和任务,给出了具体的答题思路;要深度领会精神实质,抓住“三强一化”这条主线,明白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强开放是发展的路径、强集聚是发展的形式、中心化是发展的目标这条内在规律;要深刻把握落实举措,瞄准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早日实现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参会党员周法胜表示,之前自己通过媒体学习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印象远没有这次宣讲活动来得具体、实在、深刻,这次宣讲就像给我们广大农村党员干部送上了丰盛大餐,内容丰富接地气,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市党代会精神跟农村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是如此紧密相连。“以前种田要交农业税,现在不用了,以前经常饿肚子,现在吃穿不愁了,都是党领导得好,要一辈子跟着党走。”七十多岁的老农周爱国用最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党领导人民谋幸福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曲潭街道党工委书记阳韶清号召金塘村党员群众跟着村“两委”走,村“两委”跟着党工委走,党工委跟着市委走,一级跟着一级干,坚信在实施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常宁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越来越宽广,大家的幸福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