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召开市校企合作引进博士生对接洽谈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挖掘高校优势资源,吸引集聚高端人才落地,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市校企三方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工作实施方案》。由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驻衡高校、驻衡企业共同推出了“引进一个博士,对接两项服务,享受三方待遇”的合作引才模式,即:引进衡阳市行政区域外的博士研究生和驻衡高校的博士毕业生,引进的博士生既在高校承担科研教学任务,又通过挂职、兼职创新、项目合作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同时享受衡阳市、高校、企业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6月3日下午,常宁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了30余家辖区内的规上企业和高新企业,召开了市校企合作引进博士生对接洽谈会。会上市委人才办就市校企三方合作引才政策进行了宣讲,现场发放了高校引进的120名博士生名单,并现场与企业确定意向人选,对没有意向人选的企业进行了博士生需求摸底,以便后期有合适人选及时跟进服务。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对人才引进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用好政策,争取把合适的博士生引进来,为常宁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打开思路、创新方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