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关于拟推荐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纲要办)为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的公示

时间:2021-08-0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21〕25号)要求,中国科协将表彰一批“十三五”期间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同意,拟推荐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纲要办)为全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8月2日至8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采取电话、信函等方式向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通信地址:湖南省常宁市解放南路19号

邮政编码:421501

电   话:0734-7221735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2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