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关于全省“两优一先”建议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03-2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七一表彰”提名和“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共衡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全市“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有关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推荐产生了1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2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议推荐对象,现就初步建议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建议推荐人选:

邓自文     常宁市宜阳街道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

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议推荐人选:

张静扬     常宁市胜桥镇党委书记

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建议推荐人选:

廖子月     常宁市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

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议推荐对象:

中共常宁市塔山瑶族乡委员会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3月26日。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如对建议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采取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常宁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  话:0734-7224899  

邮  箱:cnswzzbzzz@126.com

通信地址:常宁市泉峰街道解放南路19号

邮政编码:421501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2日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