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衡阳市举办2019年衡阳企事业单位专项引才推介活动

时间:2019-12-0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2019年12月8日上午九点,中共衡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湖南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举行了“人才雁阵”--2019年衡阳企事业单位专项引才推介活动。69家在衡企事业单位69,包括特变电工、镭目科技等企业单位,南华大学、衡阳师院、中心医院等事业单位,携招聘岗位941个,招聘2307人参加了推介活动,来自长沙市各大高校近600名大学生到现场进行对接洽谈。

会上观看了《奋飞新衡阳》宣传片,为3名衡阳市人才工作联络员进行了授牌,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绪阳同志从衡阳的生态环境、政策待遇、发展态势三个方面介绍了衡阳的基本情况和正在实施的“人才新政”,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了诚挚的就业创业邀请。

会后,各大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洽谈,招聘会共面试846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43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