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省委老干部局皮巨飞一行莅常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1-04-15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4月14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一行莅临常宁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年文,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参加。

皮巨飞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宁市“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展厅和老年大学电脑室、书画室、排练厅等,详细了解常宁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大学开展情况。

近年来,常宁老干部工作多次荣获湖南省、衡阳市红旗单位、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各老年群团组织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湖南省老年大学示范校”、“湖南省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书画之乡”等。老干部赵中福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老科协工作先进个人、衡阳市“最美老干部”,先进事迹登上学习强国平台宣传;老干部郭晃春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百姓学习之星”。

参观后召开了座谈会,部分老同志代表就老干部工作同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皮巨飞充分肯定常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认真采纳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改善现存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老年人)杂志社加强与常宁市老年大学的对接,整理和总结出更多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示范标杆,助力常宁老干部(老年)大学创建全国老年大学示范校。同时希望大家以更真挚的敬老情怀,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奋力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衡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绍良、刘文娟,常宁市领导王敏、许群光、谭奇峰陪同调研。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