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庆“三八”活动趣味多,全员参与乐开怀

时间:2021-03-03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陈海键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3月2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会和妇委会共同组织庆“三八”趣味活动,让中心的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舒展和缓解,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面貌。

一大早,全体人员乘车到了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金甲古镇水师山庄。接着,紧锣密鼓开展了四项趣味竞赛活动。


第一项是跳绳比赛。裁判员一声令下,三人一组的跳绳赛便拉开帷幕。只见一名队员快速甩动跳绳,跳绳在她脚下呼呼生风,1分钟跳了135个,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在激烈的加油声、呐喊声中,按捺不住的男同胞们也不甘示弱闪亮登场!

第二场是踢毽子比赛,五彩毽子在春光中上下翻飞,炫丽多彩,勾起了大家对儿时的回忆。

紧接着是男女背靠背夹球跑,这场比赛尤其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听到口令后,参赛的同志们展开了最激烈的比拼!有的张开双臂,有的屈膝弓背,有的耸肩握拳……为了既不掉球,又能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大家各显神通,姿态各异,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最后的摸着石头过河接力赛,一男一女搭档,分别站在往返的两端,每组用两块塑料方块作道具。女同志作为出发方,双脚站在一块方块上,手中拿着第二块方块,行进中,双脚踩到方块上才能去拣身后空出的方块。为了快速到达目的地,有个队员把方块扔了近一米远,结果怎么也拿不到了,只得奋力去探。慌乱中,人也摇摇晃晃。观众们乐得拍手大笑。

    活动中,大家笑意满意,欢呼雀跃。随后,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宣布了获奖的名单,并送上了节日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