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5  来源: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2月25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前的特别报道,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一组组振奋人心的脱贫数据,全国1800余名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人……全体观影者看后既感动,又自豪。

会上,表彰了获评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及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习近平总书记逐一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据悉,这几年,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战,先后对口帮扶紫阳村和新建村,多次向结对帮扶村派驻第一书记、驻村队长和队员,想方设法促进贫困村摘帽,帮扶贫困户脱贫,尽力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全力支持新农村示范点禄福村建设,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00万余元。每年经常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多次上门给贫困户送慰问物资,开展了实现贫困户微心愿和为贫困户“清洁家园”等活动,结对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建立了亲人般的感情,贫困户非常满意。该中心的扶贫工作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单位派出的驻村队员尹斌2017年、2019年获评“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8年获评“常宁市最美扶贫人”。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