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宜阳街道塘湾村  作者:何晓锋   

通过今天的“新春第一课”学习,我深切地感受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对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新作为的期盼。我向组织郑重承诺:我们塘湾村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让老百姓在我们的带领下生活更加美好。

通过学习,我有以下四点体会:

第一,村干部只有贴近群众、了解需求、解决问题,才能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才能不负群众把你选上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作为新的一届村“两委”班子,我们将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二,农村工作只有讲奉献、兢兢业业的工作,才会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掌握政策,以一颗公平公正之心,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

第三,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书记,我要勇于担当,不怕吃苦,要任劳任怨,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只有把事情办好了,才对得起群众的信任,才对得起上级的重托。

第四,村支“两委”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在感情上脚踏一方山水,勇于担当作为;在群众路线上,同群众坐一条板凳,贴心贴肺“一家人”;在思维上,思路一变天地宽,好思路催生新发展;在群众利益上,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事情大于天;在支部定位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时代催人奋进,奋斗创造伟业。让我们以此次“新春第一训”为起点,发扬“孺子牛” "拓荒牛” “老黄牛”精神,苦干实干,为实现乡村振兴,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再立新功。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