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03  来源:常宁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邓陆峰   

     4月2日,常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达祥强调,全市上下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战、合成仗,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市委副书记唐奇林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龚志桂出席。

刘达祥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整体工作开展不平衡、部分成员单位台账不健全、线索摸排不深入、举报箱设置不合理、持续宣传发动不够、对扫黑除恶认知不足、专业队伍不专,力量不足等7个方面问题。当前扫黑除恶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扫黑除恶的斗争形势,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刘达祥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强化摸排管控,开展大排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行动,进行拉网、集中、滚动排查。把“打伞破网”作为主攻方向,严格实行一案三查,坚决打掉站台撑腰、通风报信、纵容包庇的“官伞”“警伞”“庸伞”。强化依法严打,严厉打击涉枪涉爆、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套路贷”等突出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犯罪、“食药环”犯罪和新型毒品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专案攻坚和综合整治。坚持与系统治理相结合,与反腐败斗争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扎实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等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筑牢防黑防恶“第一道防线”。

 

刘达祥要求:扫黑除恶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协同配合。全市上下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导考核、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战、合成仗。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迎接中央督导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廖勇就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讲评。

会议还就清明节期间。0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群光、周晓侣、谌惠渝、张斌、邹雄杰、梁宇琦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邓陆峰)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