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时间:2018-06-25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郭系凭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共产党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让我心灵深受触动。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应该以实际行动来落实。

一、要扎实工作,感组织之恩。我出生农村,作为一名农家子弟,从参加工作到走上科级干部岗位,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关怀。选择了组织工作,就要磨练出“使命高于荣誉,责任重于泰山”精神,时刻牢记“组织工作无小事”,以实干和担当的勇气自觉培养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锤炼严谨细致、深入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不让一项工作任务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一点差错在自己头上出现、不让组工干部形象在自己身上受损。

二、要清白做人,感家庭之恩。参加工作之后,特别是到组织部门工作之后,加班时间多,照顾家庭少,就连小孩生病打针都是父母在照顾,心里特别愧疚。没有家人作为后盾,怎么能安心工作。想想那些因违法乱纪而锒铛入狱的党员干部,毁掉的不仅是自己的前途,更多的是对家人的伤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唯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家庭美德,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清白做人,清正干事,才是对家人最大的回报。

三、要热情服务,感群众之恩。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雷锋热情如火、忘我工作,因为他“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力纠“四风”,门好进了,脸好看了,但事情仍然难办的情况还不同程度的存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始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杯热茶,一张笑脸,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办理,要让群众感到心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