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举办十九大知识及新党章知识考试

时间:2018-06-26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郭剑华 夏新雨   

为喜迎建党97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知识集中考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脱贫攻坚等知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考试,既检验了自己近一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又极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有利于发现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的不足,对于接下来学习计划的制定具有指导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考试过后,部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片,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被周恩来同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严规守纪的组织观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向敬爱的周恩来总理学习,继承和发扬党性光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