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8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尹文军   

为追寻先烈足迹,感受革命先烈情怀,5月24日,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罗荣桓故居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罗荣桓纪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罗帅生平陈列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跟随着罗帅的足迹,感受罗帅戎马一生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罗帅故居和罗帅母校岳英小学旧址,并在罗帅生平业绩陈列馆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弘扬罗帅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面向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以罗帅精神为标杆,以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坚持原则的坚强定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刚柔并济的工作艺术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