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我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被授牌及精品课件获奖

时间:2019-12-26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巧珍   

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精品课件表彰大会,对符合验收标准的30个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进行重新授牌,并对12个获奖的精品课件进行表彰。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绪阳参加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朱正华参加会议并点评。

当天,会议确认对经常性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符合验收标准的30个基地进行重新授牌、其中实体培训类3个、党性教育类15个、现代经济类7个、基层治理类5个。我市党性教育类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和现代经济类西岭镇平安村两个基地被授牌。

会议还对从全市评选出的12个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精品课件进行表彰,由我部报送的两个课件分别获奖。《油茶小镇党旗红 砥砺前行谱新篇》荣获宣传片类二等奖,《伟大的水口山工人运动》荣获微型党课类三等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