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市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

时间:2018-07-25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孙小伟   

7月24日,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调研员梁勇一行来我市开展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站点运行维护专项资金整体绩效评价和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河镇卫生院、泉峰街道办事处东宜社区、西岭镇平安村远教站点,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远教站点的运行情况和学用组织情况。在西岭镇平安村,当看到“茶山飞鸡”、土鸡蛋等农产品可以通过站点对外进行网络销售时,调研组给予高度赞许,认为远程教育就是要通过站点设备这种手段帮助老百姓生财致富,这样农村远教工作才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随后,调研组在西岭镇平安村召开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调研员梁勇对我市远程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常宁的党员教育工作硬件配备到位、队伍建设到位、学用转化到位、远程升级到位、督导检查到位。下阶段要把农村远教站点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保障,发挥好农村远程教育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中的作用。

衡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徐昭桥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晓侣陪同调研。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