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2023-11-0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112日,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龙显蓉在听取了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妇女儿童事业始终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组织优势,切实让妇联组织的服务更精准、更有力;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妇女智慧和力量;要深化改革,锐意进取,持续强化组织建设,做广大妇女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龙显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妇联要坚定信念,保持定力,把牢妇联工作正确方向;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妇联工作服务大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持续发挥妇联服务群众的作用;要强基固本,凝心聚力,确保全市妇女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中,龙显蓉还参观了市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查看了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龙显蓉要求,家庭教育中心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发挥好家、校、社、政“四方联动”作用,经常性、针对性开展好教育活动,努力把常宁家庭教育“民心”工程做细做实、做优做亮。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