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周五课堂”开讲 助老干部工作队伍充电蓄能

时间:2023-08-22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干事创业的能力,8月21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周五课堂”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开讲。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案例,讲解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全程参与,边学边悟,知行合一。

 上午,王勇主讲的《政府机关公文格式要求及排版》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他以日常公文出现的常见问题着手,从段落布局、字体设置、落款要求、符号应用等逐一讲解。大家边学边问,他边讲边示范,现场互动频繁,学习气氛浓厚。



 下午,常宁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唐红梅讲解《财务管理常见问题解答及规范建议》。她结合日常工作财务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对策,让工作人员办事有章可循,认认真真做事,规规矩矩用钱。



 据悉,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本次“周五课堂”为期五天。届时,除由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业务授课外,还将采取特邀组织部、党校、纪委等部门的专业人员进行党建、二十大精神、纪检要求专题讲座,集中观看教育视频等方式,把学习走深走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