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3-09-18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915日,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到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长、公务员管理局局长罗格文陪同调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老干办成员、老干部(老年)大学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王勇汇报了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全市老干部队伍现状、取得的成绩及当前几项中心工作。市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许群光介绍了老年大学办学现状和丰硕成果,就常宁市老干部(老年)大学争创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作了汇报。

龙显蓉对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常宁的老干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多次在省市获评先进;常宁的11个老年群团组织在老领导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常宁老干部(老年)大学积极争创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这是一件大好事,要全力支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要一如继往做好服务工作,让广大老同志晚年生活丰富多彩,过得舒心、幸福。



座谈会结束后,龙显蓉带队先后到常宁市人大原主任刘积初等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带着对老领导的真诚敬意和关怀关心,龙显蓉与老领导亲切握手、促膝而谈,给他们提前送上中秋祝福,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诚恳征求老干部意见。老干部们对龙显蓉登门拜访倍感亲切和温暖。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