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时间:2023-10-10  来源:中共常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运龙   

10月10日上午,中共常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在萧石月故居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5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们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仪式上,新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发言,表示会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誓言,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今后,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社会。



组织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入党,要一生一世。市直工委领导对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每一位党员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四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强调“共产党员”这几个字是庄严而神圣的,全体新发展党员要感悟到这几个字的份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常宁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