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掀起传达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0-1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立常、刘辉   

9月30日,常宁市政协召开政协机关(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衡阳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抓实,充分发挥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最大程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政协委员要加强传达学习,自觉把市党代会精神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履职行动,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在需要时,监督监在关键处。

10月12日,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发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系统的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活动,从报告中读出发展机遇、读出重要任务、读出主攻方向、读出奋斗目标。要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蔚然成风,在干部管理激励、人才梯队培养、基层治理等方面创新工作,在工作中履行好组织部门的职责职能,作出应有贡献,展示更多作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9月30日下午,常宁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将审计职能贯彻始终,从防范到监督,切实履行好国家审计的职责职能。

9月30日,常宁市白沙镇组织召开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善于立足政治站位抓落实、善于分解任务抓落实、善于布局力量抓落实、善于强化责任抓落实、善于创新方法抓落实、善于紧盯效果抓落实。要在市党代会的精神指引下紧盯“全省经济十强县”目标,找准常宁融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着力点,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



10月9日,衡阳市党代表、驻泉峰冠村第一书记范才银,带着满满的“干货”走进胜桥镇泉峰冠村的农家,以“屋场恳谈+党代表活动”方式与村民面对面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市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解读。与会党员群众纷纷赞同要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抓住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动能集聚的大机遇,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突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凝聚党组织堡垒力量,坚持“党员先上”示范带头,不断激发群众自觉建设家乡的内生动力。



10月10日上午,常宁市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讨论会议,衡阳市第十二届党代表、该院临床护理支部书记兼总护士长刘桂花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学习主题报告、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自己的参会感悟。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深入实施健康衡阳行动,建设大湘南区域医疗中心”的大机遇,彰显担当精神,谋划好医院中长期发展,唱响砥砺新征程的主旋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