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举办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10-22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谢力   

10月22日上午,常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指示,传达学习省、衡阳市相关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专业技术人才、企业负责人、主管部门的人才工作者等14名代表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围绕完善人才引进体系、加强人才之间的交流、创优人才服务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明确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建设和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队伍。



谭奇峰强调,要更新理念,加紧本土人才的培养,加大柔性引才力度,让人才纷至沓来;要优化载体,围绕优势产业链搭建好人才交流和服务平台,让人才各得其所;要强化激励,建立健全人才评价机制、人才选拔机制和人才培育机制,让人才各尽其能;努力使常宁成为人才汇聚的洼地,干事创业的热土,推动常宁在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走在前当主力,向着“全省经济十强”目标阔步前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