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6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为贯彻省委、衡阳市委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见力见效,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奋进新征程,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我市举办了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参加了读书班,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分系统学习、研讨交流、贯彻落实三个阶段。读书班上衡阳市委党校的唐云涛教育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职市级领导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和《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等资料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了7月25日的研讨会,王一花、邹远国、龙显蓉、王志华等市领导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思考,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吴乐胜在会上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要求学习要有深度,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从根源上悟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找到历史根脉,赓续革命传统,让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我们的政治血脉,照进我们的工作实践,成为指引我们持续不断砥砺前行的动力之源。宣讲要有温度,持续掀起宣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接好地气、注重效果、强化互动三个方面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落实要有力度,全力推动工作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讲话精神在常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平安有序、团结圆满的开好党代会,为今后五年工作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几大家班子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上来,展现新班子的良好风貌,弘扬担当精神、推行务实作风,形成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争先创优保底线,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预防学生溺水、禁毒、电信网络诈骗污染防治等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落实在工作成效中。

吴乐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保质保量学,通过学习,在提升政治能力上达到新高度,从中汲取传承红色基因精神、智慧和力量,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育先机、开新局,锤炼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品格。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