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党代表走访、看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8-09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刘立常、王芳勇   

8月7日,常宁市党代表走访曲潭街道、罗桥镇、庙前镇、水口山镇的高速路口防疫服务站,慰问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问候,并送上水果、方便面、八宝粥、饮料等慰问物资和防暑降温药品。每到一处,党代表们都会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值班值岗、日常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细致工作,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一线防控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战在抗疫前线,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常宁市通过开展市党代表常态性走访、看望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组织党代表带头履职尽责,深入走访、看望、慰问,了解掌握抗疫一线人员思想动态和建议,把上级防控精神传达到位,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心坎上,推动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志愿者“红马甲”在一线活跃,用辛勤汗水共同构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凝聚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常宁市将继续突出党代表带头示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批组织市党代表参加疫情防控一线走访、看望活动,将走访活动作为党代表带头履职尽责的一个重要载体,走好群众路线,倾听基层声音,更好的为基层服务,更好的为抗疫工作加油鼓劲,扎实推动常宁市党代表工作在疫情防控上出实招、见实效。


常宁市党代表走访、看望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常宁市党代表走访、看望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