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吴乐胜看望衡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常宁市代表团

时间:2021-06-28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王芳勇   

6月28日,衡阳市召开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授予廖新华等100名同志为衡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罗名勇等100名同志为衡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衡南县三塘镇委员会等100个基层党组织为衡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予以表彰。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组织与个人颁奖。

会议邀请了来自各县市区、行业系统的13名优秀老党员代表,为他们发放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花。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5岁,年龄最小的也有74岁,党龄最长的达66年;他们中有扎根边疆的“全国优秀教师”,有保家卫国的优秀军人,有坚守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老村医、护林员;他们退休不退志,仍然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光发热。

常宁市代表团有13名“两优”获得者及7名“一先”代表接受表彰。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参加会议,并对常宁市代表团获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