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秦稚娟   

6月2日,常宁市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谭奇峰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省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加强科级干部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风向标”,是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蓄水池”,是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谭奇峰要求,学员们要牢记政从正来、位从为来、智从知来、得从德来,做一个勇于追梦、成于实干、勤于学习、严以律己的新时代奋斗者。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教育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在常宁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等领域中打开思路、创新方法,为常宁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常宁的生动实践中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异地培训、实地调研、党性分析和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对57名科级干部进行专题教学,使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