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衡阳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3月19日,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显蓉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组织工作。



龙显蓉指出,衡阳市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了2023年组织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全面部署了2024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做好全市今年的组织工作明晰了思路和重点,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龙显蓉要求,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市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各项组织工作沿着正确的道路和方向前进。要认领好细化好会议任务,聚焦衡阳市委组织部2024年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制定本级工作要点,确保全年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贯彻好落实好会议要求,加强工作督导调度,立足常宁组织工作实际,全力抓亮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