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务虚座谈会

时间:2024-02-2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2月22日,常宁市召开2024年组织工作务虚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格文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天堂山办事处组织委员,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弥泉林场分管组织工作负责人围绕本单位2023年度工作亮点、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逐一进行发言,并结合全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如何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龙显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组织系统的“革新之年”。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全市组织系统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得到了全方位的思想洗礼和政治体检,各项组织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做好2024年的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衡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省委组织部提出的24项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这条主线,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合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龙显蓉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全市组工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争做“讲政治、懂业务、重公道、敢担当、善落实、守底线”的模范,以自身过硬推动组织工作出新出彩。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