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二〇二四年新春见面会

时间:2024-02-19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月18日上午,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二〇二四年新春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龙显蓉代表部务会向部机关全体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并就做好新一年的组织工作提出四点希望。龙显蓉指出,新的一年,要展现新风貌。要迅速转换好心情、调整好状态,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把全部心思、全部精力、全部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新的一年,要做好新打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衡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标省委组织部明确的24项重点工作,抓紧时间做好规划,打好提前量,为下步工作开展谋好篇、布好局。新的一年,要取得新成绩。要本着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基础工作抓好抓实,把亮点工作抓出影响、抓出口碑,转化成常宁组织工作的“招牌”“品牌”。新的一年,要作出新贡献。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参与市委中心工作,用担当展现价值,以实干笃定前行,以过硬作风和优异成绩为常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