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3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1月22日,常宁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显蓉主持会议。市委办副主任、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肖红洲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龙显蓉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肖红洲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龙显蓉代表部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高度重视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落实全国、全省以及衡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写好问题整改答卷。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及时梳理归纳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三是务求实效抓整改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把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结合起来,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