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市领导龙显蓉列席指导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来源:常宁市委组织部  作者:办公室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显蓉列席指导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团市委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团市委支部书记及各位党员同志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龙显蓉在点评中指出,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查剖析比较深刻、批评建议比较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龙显蓉要求,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认识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正确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以虚怀若谷的胸怀、闻过则喜的姿态抓好整改。要以铁的决心和纪律狠抓从严治团,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姿态、最强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常宁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龙显蓉在团市委进行调研,对团市委工作亮点多、实效好,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龙显蓉强调,团市委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服务青年发展,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汇聚奋进力量;要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助推社会发展,展现责任担当。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