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4-01-25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1月22日起,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兵分八路,各组由一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带队,逐一登门走访慰问全市老干部,给老干部带去市委、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给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金后,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聊儿女现状,话常宁发展,问存在困难……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亲如一家,其乐融融。老干部对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对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给予肯定。



一直以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秉承老吾老及人之老的理念,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高标准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高档次抓好常宁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办学工作,高规格组织各项老干部活动,高质量引导各老年群团组织发挥正能量作用,让全市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老干部晚年幸福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