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湖南党建网群

  
  

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铲雪除冰暖人心

时间:2024-01-24  来源: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尹志美   

1月22日,常宁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大地万物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因地处市中心,位置佳,环境美。中心办公楼前的大德广场成了广大市民赏雪景的“打卡胜地”。雪景虽美,但道路结冰,给市民来此游玩,特别是老干部到这参加活动带来了安全隐患。



1月23日一大早,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吹响铲雪除冰“集结号”,中心主任王勇带领中心一班人冒着寒风,清扫大门口路段和办公楼前坪台阶积雪。只见一众人拿起铲子、扫帚、桶子、勺子,加入铲雪大军。大家铲的铲、扫的扫、不时加点水作融雪“催化剂”。历时近一个小时,才把大门口路段、办公楼前积雪、冰块全部清除,给市民铺就一条充满温情的安全路,来往市民为此纷纷点赞。

一直以来,常宁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除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外,全力参与全市的创文巩卫工作。每天安排人员在大门口入口值班,做好交道保畅工作;安排人员清扫大德广场卫生,做好保洁工作;定期修剪养护大德广场绿植,做好美化工作;以广场文化长廊为载体,张贴廉政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知识等内容,做好宣传工作。在中心的悉心打造下,大德广场成了展现常宁文明新风尚,城市新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主办

Copyright ©    HNCND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常宁市委组织部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湘ICP备13008628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8202000011号   投稿邮箱: cnswzzbbgs@163.com   邮编: 421500